神安.

喜欢删fo,社交恐惧.

我与A子分手了.

在几乎占据我全部记忆的、漫长的岁月中使我日思夜想的A子,永远的离开了.

我想她对我失望至极,毕竟我连道歉都不肯放下姿态.愠怒之时不以为然的心情,此时此刻却感到心如刀割,或许我将一辈子活在关于她的回忆之中.

上百条含有备注的语音收藏与电话录音记录,从几秒到几个小时,一点点累积起来堵塞呼吸.我的手开始颤抖,疯狂地删除那些记录,但是实在太多太多了,悲哀的心情终于难以掩盖,从嘴中发出断断续续的笑声.

指尖随意点开一条记录,听着二人的对话熟悉又陌生,时间过于久远,我甚至忘记了这些话出自自己的口中.


我仍然深爱着她.但我还是在那个夜晚提出分手,将绝情尽数展现.又笨拙地哄她,却招来一顿凶恶的咒骂.

我放弃了.不想再耽误任何人,像小说中自卑的配角,黯然放手.一时间只觉得喉咙梗塞,心底十分沉重.也可能是受不了被这样侮辱,委屈的心情无以诉说,想要逃避,想摆脱一切.

只是,A子是真的再也回不来了吧.


我想结束这漫长乏味的生命,写下无意义的遗书.微信中几个月前的对话框还没有删除,我仍保留一丝希望,写下道别的话语,意料之内的收到感叹号.

在长眠之前,我好想再听你说一句话啊.

但我始终没有鼓起勇气拨打电话,我怕她连电话也拉黑了,我被加入到她人生中的黑名单.曾经再怎样尽心尽力维护的感情终于还是崩塌了,前方充斥着灰色,我再度失去亮光.


能够让我怀着一丝希望去寻找的光明,已经不存在了.


没有我的存在之后,祝你幸福.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