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安.

喜欢删fo,社交恐惧.

昨夜做了一个梦.

我和A子暧昧的关系在一年前彻底被划清,不知道她现在如何看待我,我也仍十分想念她.当得知她有了新的cp之后只是更加平静了.
直至昨夜淋雨时,脑中还回荡着"喜欢是什么?爱是什么?"诸如此类的白痴问题.
从记事时便是如此,一个人回家,一个人去食堂,一个人路过许多风景,一个人入睡.当习以为常的孤独被打破,获得被爱的资格,沉溺之后,又丢失掉一切的时候,那样的痛苦才更加剧烈.
听着雨声入睡,然后做了梦.

我居然给A子打了电话,那个一年前给我打了无数个电话都被我无视的A子.也难怪,我也确实无数次想过打电话给她,但这种无意义的事情自然会被按捺下去.
回过神梦境已经跳转到电话接通后.屏幕上"A子"两个大字十分醒目.那边传来软糯的"喂?",听起来像是刚刚哭过一样.她的声音一向如此,总有种惹人怜爱的感觉.
我的嗓子瞬间十分干燥,同时有些害怕.自己不辞而别,说不定会被狠狠地凶一顿.我该如何道歉?我该说些什么?开口时声线已经抖得不成音调.
我唤了她的名字.
"A子."
"■■■■."

现在想要记下梦境时,已经忘记自己究竟说了句什么.
翻了手机通话记录,一年内并没有出现A子.真是失态.

评论

热度(1)